close

  • 看影片 除了開藥單我還能做什麼?:精神科醫師,沒說的事

    好書推薦-除了開藥單我還能做什麼?:精神科醫師,沒說的事



   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    博客來醫療保健-疾病百科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719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除了開藥單我還能做什麼?:精神科醫師,沒說的事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除了開藥單我還能做什麼?:精神科醫師,沒說的事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憂鬱來襲  是臣服,還是擁抱?
    每一顆藥的背後,都是醫師無助的心。

    很多人,能有比藥物更好的幫助。
    除了開藥單 我還能做什麼?

      「精神病,要不要吃藥?」
      許多患者的死亡原因,不是因為精神病,
      而是,長期服用藥物引發的慢性病。
      85%的憂鬱症患者,一輩子只會發生一次!

      專業的醫師都知道,一旦出現憂鬱症的現象,大部分的病人只是長期服藥控制,很難痊癒。憂鬱只是個過程,須從生活中找出癥結,才能走出陰霾,而把抗憂鬱藥劑列為優先解決之道,藥物一吃,就停不下來。

      吞下藥丸,同時 也吞下醫師無助的心。

      本書作者是專業精神科醫師,因為一桶瓦斯,而頭也不回地投入非藥物治療的研究。二十幾年的臨床經驗,親眼看見藥物帶來的痛苦,遠遠超過疾病本身。書中網羅國內外重要的研究數據、真實個案的生命故事,化為悲天憫人的感人文字,只希望表達一個信念:身心困擾並不是非藥不可,很多人,可以獲得比藥物更好的幫助。這本書就是提供大家相關的資訊,了解非藥物治療的可能性以及作法。少了煩寧、百憂解 ,人可以活的更好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鄭光男 醫師 

      現任光能身心診所院長
      人氣部落格--鄭醫師的部落格 版主

      經歷:
      國防醫學系畢業
      國軍花蓮總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
      花蓮大漢技術學院特約諮商輔導醫師
      花蓮新生活教育中心顧問醫師
      花蓮家扶中心特約諮商輔導醫師
      國際人類排毒服務註冊會員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